cheesecake🍃

逐渐年更。

听说有个置顶会显得非常厉害

本人cheesecake🍃,十八流写文的,文笔很烂。

可以称呼为cheesecake,阿叶,芝士。

我不配被称为太太(┯_┯)


目前磕追仪,忘羡,其他cp比较杂,有些不用这个号磕。

写文目前在写长篇《云归》,追仪忘羡文,蓝思追视角的魔道祖师(有些地方借用了剧版的设定),欢迎点开合集入坑。

云归番外随缘安排……(随缘=基本不可能)


入坑正确方式:关注点赞评论推荐以及私信表白

错误方式:我轻轻的飘过,不带走一片云彩

评论正确方式:只要是评论就行了,不需要有价值的内容,可以随便评论很久以前的文(虽然很久以前我并没有发文)

错误方式:直接路过假装没看见

明人不说暗话:请你给我留个评论!

在知乎看到一个“为什么很多太太讨厌日lof的行为”的问题,这里我大声说明一下:

我不讨厌!!我不介意!!请你从第一篇赞评荐到最后一篇!!!!


更新频率:四天一次,热度超过一定数目会马上加更。有时候会鸽(写不出来的时候)

更新时间:北京时间6:00—8:00

现在随缘更文了。时间仍然不变,一般都是你们的早上。

我是留学生,有时差,喜欢睡前更文和一觉醒来看到一大堆赞和评论(疯狂暗示)

如果长时间不回复说明我在睡觉(想什么peach,你看有人评论你吗?)

很快回复说明失眠了在刷手机(比如现在在打置顶)

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2)